首页 >>团建案例 >>国融证券平谷主题团建拓展

国融证券平谷主题团建拓展2天 实用
  • 北京力点团建

  • 2020年9
  • 北京
  • 平谷

面对波澜壮阔的中国资本市场,国融证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原则,努力用智慧和专业演绎“规范化、专业化和市场化”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我们坚信,客户对我们岁月相随的信任和尊敬,一定是来自于我们对客户时刻坚持的诚信和专业。


正是如此,一路走来,我们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认可,实现了一年又一年的飞跃。这期间,我们荣获了内蒙古自治区“诚信企业”、“中国区最具成长性投行”、 “年度最具成长性证券公司”等多项荣誉。公司发展的背后,永远都是国融人不懈的努力与奋发,他们是带动国融快速发展的源动力,是公司最为宝贵的财富。


“持信立身,融汇天下”。面对国融证券新起点、新征程,我们目标更为坚定、明确。公司将凭借良好的专业技能、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超强的服务意识,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以更科学、更具竞争优势的激励机制和尊重人才、人尽其才的人才观念,为广大员工提供优质的成长环境和发展平台;以更加开放、包容、勇于开拓的心态和认真履职、充分尽责的职业观念,为企业发展和股东回报创造更大价值空间;以更加务实的思维和方式,着力风险防范,确保公司经营稳健。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新的国融人将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馈股东和专业优质的服务取信广大客户,努力实现新目标,再创新辉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