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建案例 >>北京团建公司-金海湖龙舟团建精彩记录

北京团建公司-金海湖龙舟团建精彩记录1天
  • 小力

  • 2022年7
  • 北京
  • 平谷

龙舟团建活动是一个集体项目,是以良性的PK为角逐进行的团队体验活动。它带着极强的凝聚性和激发性。正常的操作方式是十人为一组,十名划手一定要统一举浆,浆统一入水,统一划水,浆统一出水,只要有一位划桨不同步,你这船就很难快速行进。划龙舟的时候浆很重要,一浆一定要跟着鼓点走,二桨看一桨,以此类推。划桨的时候浆要尽量往前伸,要满浆划水,浆要贴着船体划,划桨不仅仅是要用臂力,同是腰腹都要用力,所以身体要有一个往前探的动作,就是在划桨的时候要往前探身体,这样全身的力气就都能用上。

龙舟团建精神:

龙舟比赛”,本身是一种团队和集体属性的活动,所以这是一个通过团体合力才能完成的项目,这当中核心的精神一定是凸显团队合力和集体的荣誉等。通过龙舟活动中帮助团队快速建立默契,增强有效沟通,加强行动的座椅合,提升团队协作能力,让参与者在过程中体验领导艺术及决策和群力的重要性。


龙舟团建既是一项不错的团建活动,也是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和国潮文化的传承,龙行天下团队精神,勇立潮头的征服挑战企业精神这也是一个小小的呈现。不管企业是小到20人的团队,还是多到2000人的团队,这一款都值得体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