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建案例 >>以始为终 再创辉煌 星球通&华为联合特训营

以始为终 再创辉煌 星球通&华为联合特训营2天
  • 2017年12
  • 北京
  • 昌平

星球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北京地区最早专注于移动通信服务与终端零售的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多年来秉持“以诚为基以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经历十余年的艰苦创业和独特的营销策略经验积累,星球通已发展为北京地区通讯服务、手机终端及配件经营方向的龙头企业,跻身于通讯产品零售业一线,终端连锁零售门店遍布北京主要的繁华商业区。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使能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目前,华为约有18万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