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目的地指南 > 亚洲 > 中国 > 河南 > 郑州

郑州ZhengZhou

力学上: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动一个地球!”军事上:毛泽东说:“集中优势兵力打击敌人的薄弱环节。”管理上:精细...
详细介绍

力学上: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动一个地球!”

军事上:毛泽东说:“集中优势兵力打击敌人的薄弱环节。”

管理上:精细化创业时代需要集中团队之力打击一点,而这一点就是顾客价值。

郑州力点拓展正是基于以上理念创立,旨在竭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郑州力点拓展训练公司(www.teamout.com.cn)是中国知名的体验式培训品牌,经过多年的户外拓展与室内体验式培训实践经验积累,已经成为行业的领跑企业。

郑州力点拓展训练公司秉持“品质拓展,唯有力点”的发展方略,致力于通过力点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在与客户和伙伴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和共同成功的经营理念下,成为中国团队训练首选品牌。

郑州力点拓展训练公司坚持“品质、服务、责任、价值”的文化理念,真诚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标准的体验式培训服务,在业内形成良好的职业认可与口碑。


更多郑州去哪团建
暂无
推荐目的地

少林寺

0 人想去

0 人去过

郑州

0 人想去

0 人去过

更多团建

郑州团建

  • 暂无
更多基地

郑州基地

  • 暂无
郑州白象食品营销团队军事化特训营

郑州白象食品营销团队军事化特训营

力点发表于07-25 11:58
力点企业战队特训营,助您打造完美执行力团队。
  • 260
  • 0
  • 0
7天2023-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