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风景区heilongtan

黑龙潭风景区位于密云区西部石城镇,紧邻密云水库,与云蒙山风景区贯通,距密云城区约28公里。黑龙潭景区植被覆盖率达85%,其中森林覆...
详细介绍

黑龙潭风景区位于密云区西部石城镇,紧邻密云水库,与云蒙山风景区贯通,距密云城区约28公里。

黑龙潭景区植被覆盖率达85%,其中森林覆盖率为45%,景区两侧山峰森林类型为天然次生林,主要树种包括蒙古栎、山杨、白桦、紫椴、核桃楸等,同时林区拥有约660种野生维管植物,包括柴胡、知母、葛根、地锦等267种珍贵中草药。


  景区除了拥有丰富的植物资源,还拥有多样性的动物资源,如野猪、西伯利亚狍、中华斑羚、花面狸、赤狐等,其中也包括了金雕、红隼、雀鹰、纵纹腹小鸮等珍贵鸟类。



  黑龙潭景区处于燕山山脉—云蒙山段的轱辘峪中,景区地貌呈现为燕山运动[燕山运动(又称老阿尔卑斯阶段)是侏罗纪到白垩纪时期中国广泛发生的地壳运动]晚期形成的花岗岩中低山区,形成时代距今大约 1.23 亿年,其地貌特点为山体地形上的较大起伏和塔峰林立。


更多黑龙潭风景区去哪团建
暂无
推荐目的地

黑龙潭风景区

0 人想去

0 人去过

更多团建

黑龙潭风景区团建

  • 暂无
更多基地

黑龙潭风景区基地

  • 暂无
更多案例

黑龙潭风景区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