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蒙山风景区yunmengshan

北京云蒙山旅游景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区,距北京城区约80公里,是北京市著名的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地质公园。  云蒙山属燕...
详细介绍

北京云蒙山旅游景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区,距北京城区约80公里,是北京市著名的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地质公园。


  云蒙山属燕山山脉,形成时间距今1.13亿年,以美丽壮观的花岗岩地貌和独特的变质核杂岩构造为特色。集泰山之雄、华山之险、黄山之奇、峨眉之秀于一体,素有“北方小黄山”之称。是一座以峰、石、潭、瀑、云、松取胜,以雄、险、奇、秀、幽、旷见长的名山,自然风景十分优美。其森林覆盖率达90%,有天然氧吧之称。因“诸峰无雨亦生云”的生态环境,自古便以"云梦"之名享誉天下。


  景区地处云蒙山核心区和密云水库上游,由云蒙山景区和黑龙潭景区组成。


  云蒙山景区集山水风光、康养休闲、户外运动、大自然游学于一体,拥有2.5公里长的索道,是观赏密云水库和长城遗址的绝佳位置。半山520爱之谷的湖畔帐篷餐厅、心锁桥、高山叠瀑、松塔乐园、3D彩绘等充满浪漫色彩。山脊森林中的丛林穿越、1314音乐栈道等体验项目充满惊奇刺激,是罕有的可以观山观水观长城,赏云赏瀑赏石松的京华胜境。


  黑龙潭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一条全长4公里,水位落差220米的峡谷里。南北两侧山峰海拔多在300至500米,谷底海拔为150至370多米,谷内贯穿着三大瀑布、十八名潭,水位落差约220米,植被覆盖率达80%以上,其中森林覆盖率为45%,具有新、奇、险等景观特色,是一处以峡谷、幽潭为自然基底,同时又充满人文传说的景观。

更多云蒙山风景区去哪团建
暂无
推荐目的地

云蒙山风景区

0 人想去

0 人去过

更多团建

云蒙山风景区团建

  • 暂无
更多基地

云蒙山风景区基地

  • 暂无
更多案例

云蒙山风景区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