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基地 > 北京基地 > 怀柔基地 > 北京沃林山庄拓展基地

北京沃林山庄拓展基地

地址:

收藏基地我要打印发送到手机
基地详情 客户点评 基地咨询 交通指南 基地视频
开业时间: 装修时间:

沃林山庄[1] --一座坐落在山水间的胜地,一座避暑纳凉的好去处,同样又是为那些厌倦城市的喧嚣,污浊的空气和空虚的心灵的人们准备的"心灵及身心的疗伤医院"。


位于北京市怀柔区雁栖不夜谷的怀柔度假村"沃林山庄",是一座集住宿、餐饮、会议酒吧、真人CS、拓展训练、刺激漂流、温泉滑雪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类旅游休闲娱乐场所。


吃:您可以在水上餐厅品味精美的菜肴,也可以在山林小径间,在河塘月色下,品尝亲自动手烤制而成的野味美食,享受自然美景带来的无限乐趣,让生活从此不再乏味!


喝:在装修精美的山庄里,康乐中心设有酒吧等多种优质服务项目和良好的服务设施,可以满足您对不同兴趣爱好的需求。


玩:真人CS、拓展训练、刺激的漂流、泡温泉、滑雪,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办不到。


游:沃林山庄依山傍水,回归自然,而且周边还有像"湖景水上乐园 "、"箭扣长城"、"慕田峪"、"青龙峡"、"神堂峪"、"雁栖湖",这样的游玩好去处。



支持卡类:
服务项目:
餐饮服务:
休闲娱乐:
房间设施:
附加服务:

客户点评

基地咨询

交通指南

交通指南

周围环境

位置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