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基地 > 河北基地 > 野三坡百里峡新盈酒店

野三坡百里峡新盈酒店

地址:野三坡

收藏基地我要打印发送到手机
基地详情 客户点评 基地咨询 交通指南 基地视频
开业时间: 装修时间:

  2017年集团董事会将3年发展目标定位为--旅游发展。同年,河北野三坡新盈酒店二店试营业。2018年集团公司下辖“河北国利旅游项目开发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公司秉承“成就自我,成就社会”的宗旨,以“责任、合作、和谐创新”为核心,使每一位国利人都具有高度责任感,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成为每一位贵宾的野三坡旅游行程贴心管家。国利人,以饱满的热情,对行业的专业,迎接来自四海八荒的游客。

    国利公司野三坡直营店特色:距百里峡2.2公里,毗邻拒马河。

酒店数量:6家

客房146间  商务标间、豪华标准间、大床房、套间等可容纳240团队入住。所有客房配备卫星接收电视,24小时热水,电子门锁设备。房间宽敞明亮、光线充足、优雅的环境及体贴周到的服务让您感受家的温馨。

分体餐厅3处      

拥有3个不同风格的餐厅,可容纳200人左右同时用餐。雅间5个。

中档会议室1个    

拥有幻灯、投影等现代化设备及茶点供应服务。适用于各种会议、学术交流、商务洽谈、授课培训等,是企事业单位举办活动的理想场所。


支持卡类:
服务项目:
餐饮服务:
休闲娱乐:
房间设施:
附加服务:

客户点评

基地咨询

交通指南

交通指南

周围环境

位置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