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基地 > 河北基地 > 北戴河洲顿亚朵酒店
基地详情 客户点评 基地咨询 交通指南 基地视频
开业时间: 装修时间:

秦皇岛北戴河洲顿亚朵酒店位于北戴河东经路,御墅龙湾别墅区内独栋别墅,与北戴河东海水浴场距离约200米,一条马路相隔,步行约两分钟即到,同时酒店紧邻老虎石海滨浴场,北戴河旅游特色产品市场—-石塘路市场,出酒店门左转即是北戴河著名的乔庄夜市,距离鸽子窝公园、野生动物园驾车约10分钟内即可到达,同时门口公交车、海滨观光车(暑期运行)乘坐方便,途经各北戴河各大景点;家惠超市、海滨汽车站等购物以及交通中心也都在酒店周边,沿门前东经路直达北戴河新区,无论您是休闲旅游还是商务出差住宿,这里都是您来北戴河优选。酒店为亚朵酒店系列中的高端“S”品牌,贯彻了亚朵体系中“阅读”“属地摄影”的主题。大堂的竹居藏有各类书籍1000余册供您阅读;酒店所有照片全部取景于当地,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领略当地景色。为了给您营造一个温馨的入住环境,酒店更是加入了普兰特床垫和全套高端BODYLABO研究所草本精华洗浴用品。同时我们想您所想:配备了出尘间(自助洗衣房)以及齐全的洗衣,熨烫设备,让您洗去一路的风尘,在亚朵遇到惊喜和感动!


支持卡类:
服务项目:
餐饮服务:
休闲娱乐:
房间设施:
附加服务:

客户点评

基地咨询

交通指南

交通指南

周围环境

位置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