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留学创业园青年联谊拓展活动

来源:力点团建 发布:2018年12月12日 作者:teamout 人气:786

四月的春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经过一夜春雨的洗礼,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更是景色怡人。在这桃红柳绿的美好时节,海淀创业园于4月26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为园区企业青年举办了一场以交友为主的联谊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得到青年职工的热烈响应,30余家企业60名单身青年报名,并得到了水晶石、用友、优酷等园外企业的友情支持,为青年交友扩展了渠道。


活动开始,各种热身小游戏让大家兴趣高涨。风儿吹得越来越欢,在为我们的队员们欢歌加油呢!大家初步熟悉后,教练根据人数将队员分成四个小队,开始进行 “鼓动人心”“突破雷阵”“激情节拍”等激烈的游戏竞赛,各队绘制了各自特色的队旗,确定了口号,队员们齐心合作,力争第一,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尤其是“鼓动人心”,需要队员的全力融合,经过紧张地练习、摸索、探讨,每个分队都鼓动得非常完美。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不知不觉在歌声、笑声与祝 福声中大家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2014年留学人员创业园青年联谊拓展活动
2014年留学人员创业园青年联谊拓展活动
现代青年工作非常忙碌,压力也很大,本次由创业园工会联合会携手北京力点拓展公司举办的拓展活动,让园区青年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走进自然、放松心情,促进相互的交流了解,增强团队意识,既尽享了春日美景,又锻炼了身体、结识了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