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拓展-力点拓展团建公司精彩展示

来源:北京团建网 发布:2019年08月07日 作者:力点拓展 人气:1429
【去团建网】是北京市力点探索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北京力点拓展训练公司核心业务包括旅行式团建、培训式团建、主题式团建、策划式团建、体育式团建、户外式团建、军事化拓展训练等。

【去团建网】是北京市力点探索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团建拓展相关的一站式定制服务。北京力点拓展公司成立10多年以来,始终坚持以“满足您的需求、超于您的期望”为宗旨,从方案策划到全程执行于一体,深度把控每一个服务环节,保证客户体验达到极致水平。

丰富、有趣、新颖、非凡的团建方案,专业、安全、便捷、贴心的一站式服务,致力于让客户团建省心、舒心、放心、安心。

北京力点拓展训练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几十名团建顾问,数十名产品经理,1000多名教练领队,直接从业人员均有超过5年以上行业经验,已为数千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的团建服务。


北京力点拓展训练公司核心业务包括旅行式团建、培训式团建、主题式团建、策划式团建、体育式团建、户外式团建、军事化拓展训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