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项目:青春不留白-彩虹跑

来源:北京力点团建公司 发布:2020年07月10日 作者:力点团建 人气:1309
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Party这里充满活力与激情摆脱条条框框的束缚,忘掉时间限制没有计时,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冠军以最炫的色彩冲过终点线大家一起为生活增光添彩

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Party


这里充满活力与激情


摆脱条条框框的束缚,忘掉时间限制


没有计时,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冠军


以最炫的色彩冲过终点线


大家一起为生活增光添彩


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欢乐之旅


也是一场户外运动与彩跑运动相结合的全新活动

  


      彩色跑被誉为地球上最欢乐的趣味慢跑,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倡导公益、回报社会的跑步娱乐活动。有别于追求速度的竞技项目,在彩色跑活动中,参与者收获的是一种充满趣味与新奇的跑步体验。




      活动精心设置了主题各异的站点,整个过程如同一个欢乐、时尚的彩色狂欢派对。此活动路线是经过精心设计而定,有挥洒青春、彩色障碍、色彩泼水、彩跑之旅、青春手印五个站点,彩粉们分别经过红、黄、蓝、紫、绿五个彩站到达终点狂欢派对。




      彩色跑承载着过亿体育运动爱好者的心声诉求,也是最欢乐、最时尚、最疯狂、最酷炫的狂欢派对,彩粉们自诩为永远的年轻人,闪耀着年轻人的神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