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项目:虎口脱险

来源:北京力点团建公司 发布:2020年07月10日 作者:力点团建 人气:2090
项目名称:虎口脱险项目特性:团队合作与责任心延伸  项目目标: 1、培养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   2、培养计划、组织、协调能力;  3、培养服从指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  4、增强队员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  项目描述:  全体拓展培训学员面对一个离地面1。2米、仅容纳一人穿过的网孔进行逃生。在按顺序逃生的过程中,一旦触碰网线就意味着全军覆没,在网孔缩小一部分的同时,作为团队领导者,队长要承担相应的惩罚。每违规一次,网孔缩小一部分,同时队长承担越来越大的惩罚责任,所有拓展学员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  项目分享点:  完美的执行不容许犯错误,正如在企业实际中,员工犯的很多错误实际上最后都是由他的领导来承担。当学员看到队长由于做了数百个俯卧撑身体越来越难以支持却还在坚持的时候,责任感的升华就近在眼前。IMG_7438.jpgIMG_7469.jpg

项目名称:虎口脱险

项目特性:团队合作与责任心延伸

  项目目标:

 1、培养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

   2、培养计划、组织、协调能力;

  3、培养服从指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

  4、增强队员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

  项目描述:

  全体拓展培训学员面对一个离地面1。2米、仅容纳一人穿过的网孔进行逃生。在按顺序逃生的过程中,一旦触碰网线就意味着全军覆没,在网孔缩小一部分的同时,作为团队领导者,队长要承担相应的惩罚。每违规一次,网孔缩小一部分,同时队长承担越来越大的惩罚责任,所有拓展学员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

  项目分享点:

  完美的执行不容许犯错误,正如在企业实际中,员工犯的很多错误实际上最后都是由他的领导来承担。当学员看到队长由于做了数百个俯卧撑身体越来越难以支持却还在坚持的时候,责任感的升华就近在眼前。